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通知公告
上望第四小学开展电动车安全教育专项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

新学期的第三周,上望四小积极响应瑞安市电动车专项治理“百日攻坚战”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家长电动车驾乘人员交通出行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校大队部组织全体校大队委们一起开展电动车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9月14日-18日的每日清晨,校门口都会出现四位身着少先队志愿者红马甲的大队干部,头戴安全头盔,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早上的日常工作是拿着厚厚一叠《电动车安全告家长书》,走进校门口家长接送区域,给来往的家长们分发电动车安全告家长倡议书,特别是对一些加装雨棚和未戴安全头盔的家长们进行劝导,呼吁家长们响应学校的《电动车安全出行倡议书》,遵守安全交通出行规则。

 

同时,该校也积极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机会,呼吁全体学生行动起来,一起利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增强家长日常使用电动车出行的安全意识,普及相关安全知识”。相信我们每个人迈出一小步,瑞安文明交通将迈出一大步。

 

该校作为新居民子女学校,也希望通过多举措并用:不断宣传,学生的“言传身教”等,呼吁家长遵守电动车安全出行规则,共创文明交通环境。该校也始终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来源:瑞安市上望第四小学 撰稿/审核:白国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